我院举办“助学筑梦,励志成才”分享交流会

来源:院学工办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1年4月30日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的号召,激励广大受国家资助学生感恩奉献、励志成长,4月29日中午,我院举办“助学筑梦,励志成才”分享交流会。学院优秀受助学生代表及各年级受助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经验分享”“励志成才”两部分。参会优秀受助学生代表通过依次交流发言,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和生活感悟,用简朴无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道出了对祖国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奋发向上、感恩奉献的励志之心。

学院优秀受助学生代表贺立飞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鼓励受助学生能够直面挫折和困难,培养自强不息、奋发有为、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进取心的人。

学院优秀受助学生代表侯燕燕同学表示,同学们应当铭记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从自身做起,刻苦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表达了努力成才,为祖国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助学筑梦,励志成才”分享交流会的举办,有利于激励受助学生们怀揣感恩之心,践行报国之志,推动学院营造“感恩回报、学风优良”的氛围,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坚强保障。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受助学生观看爱国影片《血战湘江》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开展 “我们的节日——广西壮族三月三”主题班会总结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