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付鑫裕    时间:2021-3-15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活动月,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春天,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为参与志愿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利用假期投身于社区志愿活动或是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受到好评。

  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韦吕青松同学,作为“95”后退伍军人,不忘军人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活动。他的先进事迹被《桂林晚报》报道。他说:“在学习之余,把时间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当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一起建设一个互帮互助的大家庭,是很有意义的。”

  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卢正杰同学,在假期主动报名家乡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他的突出表现受到当地有关部门的肯定。河北省昌黎县应对新冠疫情指挥部向学校寄来表扬信,对卢正杰在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的默默付出点赞并予以感谢。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报告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为开学前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