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张允岩 付鑫裕  时间:2020-06-01

2020年5月31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云课堂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该院2020年分别考上天津理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的叶祎祎和马仲坤两位同学,为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学弟学妹们排忧解惑,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辅导员老师先就返校以来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持续保持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好好规划封闭式管理下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同学们抓住当下全国研究生扩招的有利政策,积极投入到考研中去,提升竞争力,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铺平道路。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两位升研同学分别就自己考研方向的选择和专业课程的复习进行了经验分享,具体围绕在本院开设专业课程的基础上介绍可以选择的考研方向,以及给予同学们在专业课程考研复习、考研复试等方面传授好的经验和方法。他们表示,新青年要敢于挑战自我,完善自我,坚定自己的考研目标;选择考研,就选择了提升自我,就选择了要加倍努力地拼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向上攀登人生的阶梯,让生命不留遗憾。

随着近年全国考研人数不断增加,考研形式越来越严峻,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很好的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初心,同时也提醒大家应当尽早做好充分准备,才能做到成竹在胸,自信应考。

据悉,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几年都在为学生考研升学厉兵秣马,今年终于实现了学院考研升学零的突破,该院表示,将继续采取更多有力措施,助推在校大学生考研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