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心,关爱生命”我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张允岩  日期:2020-05-26


以校园疫情防控为主线,为加强疫情期间对在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提升学生的心理免疫力,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近期,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以“‘疫’路同心,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院响应学校号召,对在校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评,全面排查学生心理问题,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确保每一位学生在疫情期间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同时,该院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方式,推送微课和系列课堂,在院内开设学生心理健康辅导课,大力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疫情,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

通过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能够正确看待疫情,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在返校后更快、更好的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

活动过后,该院认真总结经验,重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不断探索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长效机制的水平,将行之有效的专题活动转化为促进学生成长的长效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