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人:卫涛 付鑫裕 时间:2020-5-19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等教育资助政策,响应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号召,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19日为2019级380余名学生开展了线上高校资助政策宣讲会。



会议以高校资助政策宣传片、PPT以及2020年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资料为宣传载体,为同学们对“奖、勤、助、补、贷”五位一体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资助标准以及申请、审批、发放流程进行了展开介绍。



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丘润林表示: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系统详尽的对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介绍,既解答了我的疑惑,也让我树立了努力方向。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闭钫文表示:我自己就是勤工助学资助项目的受益者,通过参加勤工助学,靠自己的劳动补贴生活费,培养了我的工作能力,增强了我的自信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郭斌表示:国家高等教育资助政策缓解了我们的求学经济压力,我们应学会感恩回报,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部分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收入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方面都产生了实质的影响,该院此次线上宣讲会旨在让大学生更加及时深入的了解掌握国家各项资助政策,使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关心关怀并对今后顺利进行学生资助工作起到积极地助推作用。



上一条:“‘疫’路同心,关爱生命”我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