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党员向前”我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卫涛、张允岩、黄志媛  日期:2020-05-12

在学校大批量学生错峰返校复课之际,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上级的决策部署,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行动,“疫情当前,党员向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一线。

5月6日至9日,学生错峰返校的南北校区学院接待点前人头攒动,“不动如山”的是该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他们冒着酷热高温,对该院返校学生的证件和健康绿码进行逐一查验登记,并把学校给每一位学生精心准备的口罩和体温计发放到学生手中,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让同学们一进校门就体验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在宿舍、专业教室和实验室,该院的党员志愿者们携带抹布、扫帚、消毒喷壶等用具一齐上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幸福公寓”创建,为同学们的顺利入住和按时复课营造出整洁、美观、安全的环境。尤其是一些专业教室和实验室的桌椅,还严格按照间隔一米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重新摆设。

某学生因发热被送往医院检查并做返校后隔离,该学生同宿舍的同学作为密切接触者,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在无正式检测结果出来之前,自主隔离在宿舍,造成学习和生活的诸多不便,该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联系被隔离的同学,为她们送去生活物品和食堂饭菜……

疫情当前,该院全体党员持续在战“疫”复学前线挺身而出,彰显出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也引领和鼓舞了更多的学生结合实际,用务实行动加入战“疫”行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返校复课贡献更多正能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欢送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