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三轮纳新面试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文:李德江      日期:2019-10-09

2019年10月09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306办公室进行了第三轮的新生面试。参加本次面试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李昕恬老师、辅导员付鑫裕老师、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和2019级大一新生。

参加本次三轮面试的同学们怀揣着满满的信心提前在楼下等候,随着面试的开始,新生们大胆自信的向在座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进行自我介绍,并且纷纷展示自己的特长,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稳定的应对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考核,看着他们如此积极的态度,从容的面对一切,相信他们明天必定能独当一面。

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结束了新一届的纳新,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这些新鲜血液能够与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我院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薪火相传 筑梦蓝天——40周年校庆师生绘画献礼” 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迎国庆 迎校庆”美化校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