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迎国庆 迎校庆”美化校园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张允岩     日期:2019-9-26

为迎接国庆、迎接我校校庆,美化我们的校园,并进一步开展和推动我校新学期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我校开展了“迎国庆、迎校庆”美化校园活动。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张允岩老师、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18级动漫制作技术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辅导员张允岩老师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以及需要清理的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组分工,同时针对一些细节的问题和清扫的标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代。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后争先恐后地找到清扫的工具,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致远楼、明志楼、青春广场、食堂等公共场所都会看到同学们全神贯注打扫的身影。







在清扫的过程中,同学们也遇到了一些难题,比如贴在栏杆上和门框上的小广告和清洁工具不足产生的分配问题,但通过同学们的多次实践以及对工具的合理计划分配,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打扫过程中,同学们互相配合,分工合作,将清扫后的垃圾收集分类处理。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劳动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齐有序。







通过此次美化校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念,同时,同学们也为迎接国庆和我校校庆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三轮纳新面试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5.25全国大学生心理活动日——解压服饰DIY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