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简介

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播与设计系委员会(简称“传播与设计系团委”)是学院团委、系党总支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传播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一直坚持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并积极倡导学生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主动参与学院建设,并且根据当代大学生们的需要,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习﹑科技﹑文体﹑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种活动,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组织简介:传播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现设有团委书记(教师)以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等五名学生常委,并根据具体工作设有办公室、组织部、新闻信息部、宣传部、科技实践部、学习部、体育部、生活部、外联部、文艺部、纪检部等11个部门。
工作态度:高效服务、集思创新,学以致用、不断进取
工作方针:秉承“艰苦奋斗、自强日新、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院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干部能力、提高学习质量
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团委副书记—何思莹
学生会主席—陈宝文
学生会副主席—刘均鑫
学生会副主席—卢玉妹
办公室主任—陈崎名
组织部部长—周肖霞
宣传部部长—孔美镔
宣传部副部长—罗柏建
新闻信息部部长—姚卓奇
新闻信息副部部长—祝光梅
科技实践部部长—李竹君
科技实践部副部长—冯小强
学习部部长—刘晚晚
体育部部长—刘拓
体育部副部长—周颖露
生活部部长—廖金竹
生活部副部长—黄斯
外联部部长—陆青
外联部副部长—杨佳桦
文艺部部长—邢若熙
文艺部副部长——陈婵
纪检部部长—李晖婷

上一条:【学生工作】我系召开学生安全问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青春艺术文化节”-艺术作品创作大赛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