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黄婵   日期:2020-12-19


为了吸收新鲜血液,提高党组织活力,凝聚党组织力量,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2020年12月1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致远楼203召开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院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班长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由院组织部主持本次大会。

在院组织部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袁新玥同志就本次大会整体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说明,接收新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开始,4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自培养人在考察期间的表现,给出了是否按期转正的意见。4名预备党员从自己的学习讲到现在的生活发展,她们认为自己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培养和关怀。经过无记名票决,4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了表决。


DCFA


接着发展对象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表达了入党意愿,经过介绍人的介绍和表态,大家在无记名票决环节一致同意新同志加入。


EFAE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宣读着入党誓词,短短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誓词内涵丰富;宣誓仪式虽然短暂,但一诺千金。

10DBB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卫涛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中首先对27位新成员的加入和4位同志的转正表示祝贺,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肯定,并建议各位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关注国家大事,对正式党员也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主动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D267


此次接收新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使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上一条:发挥学生党员先锋作用 持续开展学院学风建设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