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文:毛燕芳 张允岩 黄婵  时间:2020-06-04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培育选拔优秀党员,我院于2020年6月4日下午15:00于致远楼203隆重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卫涛同志主持,支部54名党员同志以及各班的班级代表出席此次议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奏唱国歌之后,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基本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了各自联系的发展对象情况,并发表是否同意入党意见,紧接着,谢闲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26位发展对象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韩佩瑾等2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韩佩瑾等2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全体新接收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并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为预备党员宣誓)


会议尾声,党总支副书记卫涛同志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积极主动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卫书记强调支部的发展需要新鲜血液的融入,需要同志们互相主动积极的支持。邓志港等26位同志在最后表示:感谢支委会和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我们将不忘入党初心,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党组织考察、批评。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我们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完)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