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文明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帮助毕业生保持良好的心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我系于2014年6月4日19:30在一号教学楼416教室由团委书记唐珉主持召开了以“感恩与责任”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文明教育活动,并向我系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纪念礼品,12级党员与13级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唐珉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离校的最后紧要时期,积极协助老师完成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在广大毕业生中自觉树立起榜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学校、学院相关离校工作安排,争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她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不忘自己党员身份,用辛勤工作和扎实奋斗来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添彩。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让在场每一位党员有“我是党员,我就是一面旗帜”,“感恩母校、增辉党旗,文明离校,党员先行”的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让在场每位党员对“感恩与责任”有了更深的领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带领身边同学做好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为我校成功升本建设献计献策,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