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学校号召, 近日,传播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团委书记唐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桂林市七星区汇通社区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分成几个小组,头戴小红帽,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于汇通社区政策宣传点附近分发“桂林市平安建设知识的宣传手册”、“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单”、“城市卫生倡议书”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宣传手册。志愿者们在宣传点为社区居民解读宣传手册和手册上所涉及的法律知识,对社区居民表示疑惑的地方进行解答,并引导有需要的社区群众在政策宣传点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通过政策的宣讲,增强了社区群众爱护家园的责任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系“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系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