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撰稿者:宾旭静

为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和思想道德建设,201510171930分,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在北校电教馆举行了“党在我心中”的演讲比赛。我系辅导员刘敏老师、李昕恬老师以及我系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欢、副部长黄雪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各院系代表、学生会成员和我系各班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活动。

入演讲决赛共有12名同学,他们个个身着正装,神采奕奕。选手们紧扣主题,演讲上,有的重温党的历史,颂扬党的伟大成就;有的阐释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谊;有的充满深情地讲述了团结协助、攻坚克难的感人事迹,时而高亢激昂,时而低沉颂吟的演讲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引得阵阵掌声,一首《我爱你,中国》更是强烈地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深厚的爱国情怀。紧接着,李昕恬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营销与策划(广告方向)王鸣龙同学获得一等奖;营销以策划(广告方向)王明同学和影视多媒体技术伍锋同学获得二等奖;动漫设计与制作2班韩鹏同学、视觉传达设计1班孙文杰同学和影视多媒体技术谢敏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比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还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推进我系的党建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系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传播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