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党员外出扫墓活动

                            来源: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信息部 撰稿:甘春红 日期:201743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我系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提高我系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以扫烈士院为契机,融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提高我系大学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和弘扬英雄的革命精神。我系组织大三、大二党员、预备党员前往七星公园进行陈光烈士园纪念先烈的扫墓活动,本次扫墓活动由我系分团委书记李昕恬老师带领进行。

今日早上10点,我系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来到桂林市七星景区烈士园纪念碑,主持人致词宣布扫墓活动开始,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哀,向陈光烈士纪念碑献花。随后,由武位怡同学对纪念革命烈士进行了演讲,她讲述了陈光烈士光辉事迹。李昕恬老师组织全体成员对革命烈士宣誓入党誓词,最后,李昕恬老师对本次扫墓活动做总结,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以提醒党员们珍惜现在的生活,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创新,更教会党员不要忘记历史,忽忘和平年代所要肩负的责任。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夺实基础勇担当”为主题的座谈会 下一条:精准滴灌 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