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学院教工党支部       文:杨军侠        日期:2019-11-1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7日下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我院格物楼三楼与四楼的专业教室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劳动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格物楼多个专业教室焕然一新,地面、墙面、桌椅与储物柜等环境与设施恢复了干净、整洁的原貌,为我院后续专业课程教学与学生自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用自身的行动进一步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性与模范性。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