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临桂新区调研

信息来源:系办 文:王学军 日期:2014-6-27

为加深了解临桂新区建设情况,学习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经验,熟悉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增强党员关于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不断提高党员理论知识水平。12月11日,传播与设计系组织党员赴临桂新区调研学习,临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福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黄副主任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临桂新区建设的战略构想,其次指出临桂新区开发建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临桂新区建设不仅是保护漓江 、保护桂林作为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的必然选择,也是推进新一轮经济发展的关键举措,更是呼应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开放的迫切需要。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临桂新区“一院两馆”、市政路网建设和临桂新区旅游水系建设,真切感受到了临桂新区规划建设中体现的“以人为本、生态环保、节能省地”的科学规划理念。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每位党员深刻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真正内涵,意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也更坚定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校奉献的信念。

上一条:我系与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系教工党支部赴漓泉啤酒厂学习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