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组织教师赴桂林市中级法院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系办 文:周海燕 日期:2015-5-15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教职工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的意识,加强对教职工的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5月14日下午,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赴桂林市中级法院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文化展馆凝聚了桂林中院全体法院干警的风采、睿智、成就。它涵盖了审判史、廉政文化、基层法院风采、领导关怀和桂林文化发展风貌等5大版块,并对法律关系的复杂性、主体的多样性、调整范围的广泛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主题鲜明、资料翔实、布置大气,充分彰显出法律的庄重、威严和公正性,引起全体教师的强烈共鸣。系总支书记窦均林表示,通过本次实地普法和警示教育学习,希望各位老师都能有所收获,明确党员义务和责任,围绕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推进党的事业发展,切实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形象树立起来。

本次活动对于提高传播与设计系教职工的法制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及构建法治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教师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坚定政治立场、践行宗旨、敬业爱岗、依法从教。

上一条:2016年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两学一做”全年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计划 下一条:我系与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