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系办      作者:周海燕    日期:2016年6月2日

6月2日下午,杨杰副校长到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系教工党员讲授了“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专题党课,并围绕学习教育活动与教工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杰副校长首先解读了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之后,围绕学习主题,旁征博引,帮助教工党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学习内容。他强调,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党对高等学校领导的根本制度,更是高等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保证。充分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才能充分发挥集体作用。

上一条:传播与设计系党总支教工党员名册 下一条:2016年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两学一做”全年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计划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