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签订“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承诺书

信息来源:教工党支部       文:刘冕        日期:2017-5-18

为进一步推进争先创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签订了“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承诺书。将“创先争优”活动作为促进发展、凝心聚力的主旋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敢于同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教育部门良好形象,每位教工党员签订了“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党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推广“党建云”平台使用 下一条:传播与设计系党总支教工党员名册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