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会

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教工党支部       文:刘冕        日期:2017-6-22

622日,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会。会议上每位教工党支部党员对征求意见时反映的主要问题,和中央巡视组回头看自查自纠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方案内容,进行了对照检查,并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最后,黄锐同志针对这一学期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努力做好下学期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发现了问题,使支部全体党员在政治理论水平和个人党性修养上得到双重提高与共同进步,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党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推广“党建云”平台使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