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教工党支部       文:刘冕        日期:2018-3-12

312日,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工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会议。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我们应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正在形成,人民群众教育满意度不断提升。但也要清醒看到,我们的成绩还是初步的,绝不能有沾沾自喜、盲目乐观的心态,绝不能有差不多了、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绝不能有初见成效、见好就收的念头。

教师职工思想实际摆进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把准脉络、靶向治疗、精准发力,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讲话精神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