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我院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于2021年11月25日上午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杨琦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世先全程旁听了学习。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发表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通过学习,会议成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