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杨琦   发布时间:2021-3-25

2021324日,我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总支书记杨琦组织了学习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李幼平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桂航党发〔20215号】的内容,对在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迅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正确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落实李幼平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的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实施方案,制订好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紧紧围绕“七个方面”、“五项核心任务”学习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带动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组织开展好全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学院和个人的工作任务目标完成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良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开展二级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