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工党支部    文:曹佳欣   日期:2020-10-17

1015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有关疫情防控专题的学习研讨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马莉主持。

会上,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专题,支部书记马莉与支部宣传委员曹佳欣作了主题发言。发言主要结合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内容与人民日报评论文章谈心得体会。他们认为,白皮书真实记录了中国抗疫艰辛历程,全面总结了中国抗疫的经验做法,客观呈现了面对危难时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教师党员也结合了专题和学习体会,积极进行了研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凝聚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彰显了人民的伟大力量。这场斗争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党员教师要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课程思政中可融入中国抗疫精神的正能量引导,勇于实践,勇于担当;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本次研讨学习,与会党员凝聚了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明确了作为教师的责任担当与努力方向。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