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0-9-28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9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活动,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院总支书记杨琦主持,总支委员及教工、学生支委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琦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通过第三卷的关键词对学习进行了导读,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促进学院的工作开展、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该著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对于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时代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高创业能力和办学治校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杨琦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先学、多学、深学,推动学习全面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把总书记新时代的思想转化成学院发展和工作的行动力和执行力。

在学习的基础上,总支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副院长刘浩然结合教学工作,提出学院要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课程思政,挖掘自身优势,引领学院教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中成长成才。党总支副书记卫涛就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发言,强调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进一步提升师生党员能力素质、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切实为师生服务。

最后,杨琦提出希望,学理论要知行结合,学以致用,将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并以冲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推进该院专业建设与改革,实现本科教学质量和能力提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员“抗疫情,强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