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员“抗疫情,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日期:2020-3-29

近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结合抗新型冠状病毒斗争工作情况,积极主动推进党员在抗疫期间进行线上学习。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抗疫情,强学习”活动。

活动为期一个月,以期间学习总积分进行考核,对学习先进的获奖人员进行了不少于900分的要求。学习期间,支部党员们利用“学习强国”一起“抗疫”,很好地激发了党员学习力量。平台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资料,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分享的方式,互相分享、相互激励、互相交流,提高在特殊时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本次活动对每个支部积分前6名党员进行了表扬奖励,最终,教工党支部周海燕同志以月总分1482分获一等奖,学生党支部贺立飞同学以月总分1677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推进了该院基层组织利用网络平台特别是主流学习平台“学习强国”的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强化了对党员在特殊时期的学习引导,对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学习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