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工党支部       文:杨军侠        日期:2019-10-21

1017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完成有关学习内容后,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两个专题,支部书记刘冕同志与学院副书记卫涛同志作了主题发言。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们提出国家实力的强大让人自豪自信。在新的征程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团结的旗帜,凝聚奋进的力量,我们必将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必将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结合“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他们提出一砖一瓦地建,共和国大厦将更加巍峨壮丽;一点一滴地做,美好梦想就会不断照进现实。让我们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改革创新,用实干赢得未来。

其他参会党员结合相关专题和自身学习体会,积极进行了研讨发言。发言的主要要点有:新中国70年来的巨大发展让人振奋和自豪;今后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对接地方的人才智力、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需求,更新教育教学思路;在课程教学中找准专业定位,改革课程内容,创新课程教学;在课程中积极融入企业项目、地方传统文化、广西旅游文化与学校航天文化,勇于实践,勇于担当;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二次创业”和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各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作为教师的责任担当与努力方向。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转载】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 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