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的决定

 

根据学校《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桂航党发〔2019〕22号的通知精神,经学院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机构名称、人员名单及职责如下: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杨琦

副组长:卫涛  刘浩然

成  员:周海燕  李昕恬 刘冕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周海燕同志担任。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根据校党委和上级有关精神,负责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推进。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工作组

组长:刘 冕

成员:杨军侠  谢云峰  马莉

本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支部工作方案,按时有质量地组织实施完成教工支部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

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工作组

组长:李昕恬

成员:曾令菊  张允岩  毛燕芳  黄志媛

本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支部工作方案,按时有质量地组织实施完成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转载】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 担当实干 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