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201974日,学院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总支书记杨琦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就学院党的建设和支部建设进行了发言,要求:

一、支部要发挥好支部的作用,严格党内生活,开展好正常的组织工作,学习、组织建设和发展、“三会一课”、活动、项目。积极创新,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制订和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执行。

二、对标党支部党建工作评估考核有关项目和标准,对标党支部评星定级评分标准,开展和做好有关工作,并做好宣传、材料存档、经验总结等工作,争取本年内实现不少于一个以上的三星以上达标支部。

三、各支部要组织和做好“2019年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获批项目工作。

1、品牌项目:党建旗帜引领 构筑“美育”工程,建设周期 3 年。

2、实践项目:发挥专业特长,传承航天文化,开展艺术扶贫

四、全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风,要争做团结的典范、教书育人的典范(师德师风典范)、业务工作的典范。

五、就各支部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有关视频发表感想进行了要求。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