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院办           日期:2019-5-24

523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总支书记杨琦介绍了学校521日本科教育大会的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幼平的重要讲话、校长易忠作的《以本为本,立德树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全面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旨报告,以及杨杰副校长的评估工作动员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人员以本次会议召开为动力,以主旨报告为指引,围绕李书记提出的三个方面的意见,扎实把“三件事情”做好,以本为本,立德树人,按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有关要求,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积极工作,不断规范和创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还通报了本科教育大会我院获奖项目和获奖情况,鼓励大家学习先进,不断创先争优。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