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调研福建高校与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发展,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申报提供有效的支撑。近日,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李香勇、专业教师唐喜亮、曹宇卿、黄章菡和辅导员黄伟民一行5人,前往福建高校及企业调研学习,就专业申办、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验室建设、访企拓岗等方面开展交流。

调研小组先后到访福建理工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等高等院校,获得了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通过调研了解兄弟院校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特色,尤其是为如何在理工科院校中彰显艺术类专业特色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小组还调研了知名企业网龙网络公司(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睿取教育科技(数字文化创意资源开发)、万殊网络科技(院友创办的数字创意公司),了解到数字媒体领域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对校企合作、产学研平台的打造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对福建高校和企业开展的调研学习活动,学习了兄弟院校专业建设的优秀经验,开拓了数字媒体专业发展的视野,有力地促进了校校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提升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筹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明晰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的方向,为现有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的活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与北京京拍档·桂林八桂香网络科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班会】2024届毕业生诚信就业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