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教师走访桂林市波涛装饰集团

信息来源:       文:毋作飞        日期:2023-3-9

为了拓展就业渠道,打造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加强校企合作,202338日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杨军侠老师与团委毋作飞老师、学工黄杨柳老师,一同前往波涛装饰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波涛装饰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公司资质,另外还参观了该公司产品的制作工艺,原材料展示区域和软装区域,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校内外联合办学与实训、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以及学生就业成效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目前学院已经与公司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就双方进一步合作需要跟双方领导进行洽谈,这也为学院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教师走访桂林市中宅装饰集团和桂林市卓艺绘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考研专场指导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