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开展“国家资助 励志青春”为主题的资助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学工       文:张萌        日期:2017-8-20

20178月,为了进一步加大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宣传受资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近日,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开展了“国家资助 励志青春”为主题的资助征文活动。

通过前期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及各系部的大力推荐,本次活动得到了受资助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近30篇征文参赛。 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4篇优秀的资助文章,并将文章进一步报送到学校进行评选,其中马仲坤、蓝芳同学的文章获得了校级评比三等奖,李玉秀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是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宣扬贫困生通过资助政策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增强学生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感恩意识,并把感恩之情化为学习中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励志精神,全面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以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赴南宁开拓学生就业市场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