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就业工作讨论会

信息来源:学工       文:张萌        日期:2018-3-15

2018315日上午,我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例会,会议中针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李昕恬、张萌就当前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问题进行了汇报。黄锐书记对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现状进行分析,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要采取的就业指导措施进行了部署。希望各教研室指导教师提高认识,要站在全院乃至全校整体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看待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来抓,想尽办法,克服困难把就业工作做好。
  最后,学院黄锐指出:针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采取非常措施,切实保证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三是扎实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院师生一起努力,确保就业目标任务的完成。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2018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桂林分会场双向选择洽谈会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赴南宁开拓学生就业市场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