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本科) 专业简介(2022)

【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需要,系统掌握广告与创意设计、企业形象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艺术设计知识,具备扎实的视觉传达创意设计和工艺制作能力、手绘设计表达和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向,有一定的创新创业意识;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具备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自主学习、自我发展能力;能够充分运用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在艺术创意设计领域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相关的策划、设计制作、传播、运营、管理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中外设计艺术史、设计概论、少数民族装饰图案、图形创意、版式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印制技术、数字媒体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广告公司、印刷公司、会展公司、报纸与电视等媒体公司以及其它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平面设计、广告创意、广告策划、广告创意与制作、品牌管理、媒介推广、广告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毕业五年左右能够在广告公司、传媒公司、各大门户网站、印刷和出版单位及各类企业中从事设计推广、开发、应用等视觉传达设计领域相关工作或具备相应的职业能力

本专业学制4年,完成学业,本科毕业,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本科)专业简介(2022)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