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观志•艺航陶瓷艺术工作室”成立 暨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2号办公楼306会议室举行“观志·艺航陶瓷艺术工作室”成立暨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琦、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浩然、党总支副书记卫涛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刘浩然副院长主持。

观志窑创始人陈晓被聘为我院兼职教师,副院长刘浩然为其颁发聘书,两人共同为“观志·艺航陶瓷艺术工作室”揭牌。

我院兼职教师陈晓先生发言,他说道:“桂林观志窑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入到高校这个人才济济的大家庭中来的。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充满了勃发向上的氛围,有许多优秀的、热爱创新创业实践的青年学子,观志窑愿借助工作室这个平台加深校企合作,与桂航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共铸辉煌。”

最后,刘浩然副院长发言:“学院致力于区域文化与航天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我们感谢桂林观志窑对我们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共建校内工作室,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搭建创新创业实践的平台,让我院有丰富创意的学子、有扎实专业技能的老师与有实战创业经验的企业家在这个平台上交流,碰撞出新的火花。未来,我们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来与我院合作,共同开展项目研究,扩大我院的影响力,培养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应用型人才。

陈晓简历:

当代古陶复烧艺术家,中华文化促进委员会桂林分会理事,陶瓷专委会主任,桂林陶瓷协会副会长。潜心研习古代陶瓷制作技法和古釉配方的收集整理、现代复烧。精于陶瓷制作流程:陶土配制、塑型制坯、生釉调配、控温窑烧。2017年创烧“12阶段还原焰复合烧”工艺,成功复烧宋代桂州窑盏、定窑系月白釉、福建白天目釉。其作品多次参加中外艺术展,广受好评。


上一条:我院与企业共建雅美·艺航新媒体创作基地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所获专利一览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