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企业共建雅美·艺航新媒体创作基地

来源:院办  作者:夏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20年11月20日上午,我院与桂林雅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格物楼501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挂牌雅美·艺航新媒体创作基地。我院副院长刘浩然、桂林雅美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蒋晓铁、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申帅芝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该院向蒋晓铁总经理颁发校外兼职教师聘书。

该基地的创办旨在将企业项目和专家“请进来”,校企双方通过共同搭建工作室平台,将学院和企业双方的资源转变为老师、学生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培养师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现基地已完成师生的选拔工作,后续将通过企业专家培训,项目与课题引入等方式开展设计实践,培养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桂林天经地纬公司到访我院洽谈技术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举行“观志•艺航陶瓷艺术工作室”成立 暨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