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日期:2018-12-23

20181223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浩然副院长应邀带队我院教师赴汉服主题邮局(桂林至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交流活动,并参加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创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桂林至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托桂林邮政成立全国首家汉服主题邮局,致力于汉服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工作。借此次交流机会,我院与汉服主题邮局就有关汉服主题的文创产品开发、动画角色制作、短视频制作与活动策划、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为下一步的细致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是我院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的具体落实与响应。全面复兴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高校义不容辞。在企业与高校的共同合作与努力下,中国本土文化的复兴将迎来最好的时代。

上一条:科研项目结题流程图 下一条:我院获批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