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青麦陶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院办       文:李智        日期:2018-4-11

公司简介

  景德镇青麦陶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陶艺培训、陶瓷绘画技能培训、手工diy、艺术创作、陶艺设备、陶艺原材料加工及零售的文化产业机构。公司总部设在瓷都——景德镇三宝国际陶艺村,拥有自己的陶艺培训基地、陶瓷创意产品展示厅、陶瓷创作写真基地;拥有强大的陶艺师资团队和陶艺工艺品创新研发团队;可接收大中型游学人员陶艺创作和学习,及外来艺术家一站式服务,并可为有志向开陶吧的提供陶艺技术培训和陶艺设备一体化服务。

  我司与高校黄山学院、巢湖学院以及四川乐山师范学院取得战略合作,实现校企陶艺交流平台;与安徽省美术协会、安徽省书法协会、歙县徽州陶瓷艺术协会、歙县教育局深入陶瓷艺术文化交流。并通过新媒体、新体验让更多国人体验中国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丰富人类的精神文化生活。

工商基本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60203MA35GYQX2R

名称

镇青麦陶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

万志超

注册资本

60万元

成立日期

20160324

经营期限自

20160324

经营期限至

20170426

登记机关

景德镇市珠山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

核准日期

20171130

登记状态

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地址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三宝路8

经营范围

陶瓷文化艺术交流及策划服务、陶艺创作服务、陶艺咨询服务、会展服务、陶瓷及陶艺设备销售、陶艺原材料加工销售(不含使用梭式窑)、建材水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一条:工艺造型设计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桂林正道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