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5-21

5月20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地方普通高校办学向应用型转变”思想学习研讨会。

教研室组织大家统一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学习材料》,随后依次发言讨论。教研室主任以我校发展规划办公室编制的20205期《决策参考》为依据,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与内涵建设;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角度,阐述了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看法;各任课教师依次从教师评价标准、横向课题项目申报与管理、课程授课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应用型高校建设的理解与建议。

随后教研室的两位教师代表分别对顾骏教授《专业思政的理念、思路与方法》讲座和科技处《专利检索方法与技巧》讲座做了学习分享,及时将学校的培训内容和思想传达到因教学任务未能参加培训的教师。




上一条:我院教学实践成果“亮相”2021广西区域旅游大集市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