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研讨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5-13

513日,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其中教学检查研讨会。会议安排各课程负责人核实了2021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结果,对公开课听课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整理收集了大家对其中教学检查的意见反馈。

研讨会对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进度进行了摸查与反馈,分析了毕业设计管理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18级毕业设计暑假提早开题、拟在第七学期全部完成、第八学期让学生专心实习的解决方案。

会议还进行了教育学理念学习分享会,由宋全昌老师分享了对保罗·埃根(PaulEggen)《教育心理学:课堂之窗(第六版)》(郑日昌主译)的学习结果,针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目前教学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就建构主义、批判性思维、学习评估与课堂管理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为教学管理与组织等等方面提供了明确可行的技术方案。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思政组)校内选拔赛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