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档案总结与说课交流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03-26

325日下午,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了教学档案总结交流会与说课交流会。

总结交流会就上学期教学档案的检查与收缴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与反思。对档案整理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梳理,并提出了强化课程负责人主体地位、拟在下学期教学任务分配中从源头上彻底解决归档困难的思路与措施。同时讨论提出了学院作品代考归档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

说课交流会旨在加强课程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实现课程群之间的密切配合关系。此次说课过程及研讨过程同时提出了2021级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为学院6月份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提前进行了预热与动员。





上一条: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一流课程经验推广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赴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福建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