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福建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调研

来源:院办    作者:刘浩然    时间:20213月8日

为更好地开展学科专业建设,有力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着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借参加第56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暨2021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的空隙,35日,我院刘浩然、伍玉彬一行2人前往赴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福建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调研,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本科教学管理、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台湾美术研究中心,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实训室、教师工作室等场所,并就实践课程教学和创新实践教育平台建设向对方进行了咨询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凝练专业特色、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上一条: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举行档案总结与说课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期末教研室教学总结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