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期末教研室教学总结交流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1-1-22

为固化评估成果,持续改进教学质量,1月22日,我院设计基础教研室举行了2020秋季学期期末教学总结交流会。

交流会以茶话会的方式进行,并邀请学院领导参加观摩指导。教师们就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与作用、课程关系、教学目标的达成方法与手段、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探索、过程管理、考核方式改革、课程档案归档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及时发现了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总结了教学改革中的成功方法与经验。

及时进行教学总结与反思,已成为学院教研室工作的常态,学院近年来积极组织教师开展课程教学改革与探索,打造金课以及申报自治区一流课程。




上一条:我院赴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福建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