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来源:院办   作者:夏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及其他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月23日中午在学院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针对本专科学生的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各年级、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浩然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浩然副院长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提出对学院教学工作和其他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以便学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的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本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同学们表达了对教师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方式、教学设备条件、教师及实验室开放时间、学生体育活动场所等方面的看法,并对学院专业课堂教学的开展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提出希望学院可以进一步完善教学设备和教学场地、延长实验室和专业教室课后开放时间、毕业班本学期的课程设置可兼顾同学们的求职需求、学校能提供更多的相关就业岗位信息与资源等意见。

针对同学们反馈的各种问题与建议,刘浩然副院长表示在学院能解决的范围内立即进行核查与整改;其他属于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会将同学们的意见整理汇总后,提交到学校相关部门,并跟踪问题解决的情况。

最后,在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刘浩然副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期中座谈会就是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希望之后的学习过程中,如果同学们遇到问题或者有好的建议,都可到学院办公室进行反馈,学院会及时的了解情况并安排相关老师进行处理。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座谈会,学院更清楚地了解到了教学实际的运行状况,并发现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学生的学习状况,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企业共建雅美·艺航新媒体创作基地 下一条:我院举行“观志•艺航陶瓷艺术工作室”成立 暨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