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义乌推进校企合作建设

信息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发布时间:2020-8-30

2020828日,应北京双创街控股有限公司邀请,我院刘浩然副院长带领教研室主任前往浙江义乌市参加城市创新发展论坛。

刘浩然副院长一行参加义乌双创街启动仪式,参观走访进驻义乌双创街的创新创意企业,出席了义乌双创街产学研合作座谈会,与相关企业就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孵化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合作洽谈。随后举行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义乌清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活动。

此次活动为我院在长三角地区的校企合作开辟了新的局面,对推进学院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开展教研室磨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教学大纲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