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平书记等校领导参观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信息来源:院办         日期:2019-6-12

20196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参观了我院当天开展的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李书记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同学们的设计展品,询问了毕业设计的理念和构思、作品评选的标准、作品质量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对本次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学院的专业师生应该结合经济社会和实际需要,多设计具有应用价值的作品,注重艺术与科技相融合,将艺术设计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探索与社会需求结合促进作品成果转化的路子,办出我校设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和水平。

 

 

61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纪委书记韦冠武也到本次毕业设计展进行了参观指导,对我院学生应用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创新成果给予了好评,也对本次展览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赞扬。

 

 

本次展览是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专业开办以来成功举办的第三届毕业生作品展。参展作品涵盖有插画、书籍、包装设计、商业摄影、企业视觉识别系统和UI设计等多个艺术设计门类近百组2000余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种类丰富,形式多样,题材了涉及航天文化、广西民族传统文化和校园文化等内容,体现了区域文化与航天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的学院发展思路,也是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坚持内涵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展示。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督导组专家莅临学院检查、指导质量保障体系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