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来源:院办   文:宋全昌   日期:2020-5-1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航天事业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思路与方针,2020428日—29日,我院组织进行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项工作。会议由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召集,学院刘浩然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在分析前两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获取行业企业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对未来5年后专业走向和就业行情进行了前瞻性预测。方案修订以OBE理念为引导,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模块、课程内容、课程结构、学时分布等进行了修订与调整;更换了部分模块与课程,以适应新的市场与行业动向;课程设置上进步一体现出地域性特点和服务航天导向;并根据我校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对学期结构进行了调整,以更好的解决学生实习与就业问题

经过对培养方案内容的深入分析,我院进一步明确了围绕数字艺术与创意设计构建专业群和学科发展方向,为致力于区域文化与航天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为地方经济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督导组专家莅临学院检查、指导质量保障体系工作 下一条:【共抗疫情 停课不停学】我院学生分享在线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