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做好校外实践、就业基地迎评工作

来源:院办    作者:曾令菊    日期:2020年3月6日

为迎接教学评估校外基地考察工作,彰显校外实践基地的应用型特色,3月4日,我院副院长刘浩然、副书记卫涛及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曾令菊一行3人前往优秀校外实践基地桂林正道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校外实践建设、就业基地迎评工作。

桂林正道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院长期合作的校友企业,近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毕业设计、学科竞赛指导、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实地调研中,双方就学院与基地对接机制、实践教学内容与实施方案、实践管理制度、就业合作模式、基地文化氛围营造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迎评考察相关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及准备。此前合作双方已成功在校内共建实践育人工作室,并已完成首批成员的选拔,这也是该院对校企合作新模式的积极探索。

校外基地考察作为评估重要项目,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对接、精心准备。并以合格评估为契机,通过校级建设孵化,真正建成一批高水平校外实践与就业合作基地。



上一条:第二周在线教学总结典型案例《中外设计艺术史》—宋全昌 下一条:我院认真落实开展第一周网络在线课程教学

关闭

CopyRight 2022 @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